close

真的太久沒坐遊覽車出門了

想不到今天還是很弱的暈車

默默的把胃裡的東西吐完就跑到車掌小姐的位子坐著

(默默到後面的寶跟倫都沒發現)

終於撐到了步道的門口

開始了今天有種一直走不到終點的行程...

一開始都是可愛平緩又下坡的柏油路

就這樣和佩君聊阿聊的直到走進迷糊步道的起點(?)

IMAG0336  

開始了今天的噩夢行程

本來一開始都能欣賞周遭的草草木木

還可以跟孩子們說來吧背包給我背

結果走到一半發現叉路的出口怎麼都不是我們的選擇

而且爬完了階梯 又有另一層階梯

無止盡的爬階梯讓大腿開始發出了哀鳴...

阿姨(宛俞媽)走到後面還一拐一拐的了...

讓原本打算之後可以帶阿母來參加的我打消了念頭

總之我們還是憑著過人的意志力走到了出口

(整整走了兩個多小時,天曉得多久沒走這麼長的路了...)

看到了廁所只有感動兩個字能形容

稍作休息後

大家整裝出發搭車前往奮起湖煮午餐

(是說那一開始叫我們把煮飯器具背去步道是被耍了嗎...)

每次在戶外野炊都覺得再平凡的食物都變的好美味!!!

可惜我顧著和孩子們玩UNO竟然來不及吃Round 1

只好再忍忍等快速爐煮好Round 2

吃到快結束的時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

阿萱竟然還是在地板睡得很安好

(這也是一種特殊技能吧?!)

大人們手忙腳亂的開始收拾並把這小小孩抱回車上

(她還是繼續睡.....)

等到集合時間到達

全員打道回府的途中稍停在休息站

讓我們舒緩生理需求順便買買食物

這時有個販賣大叔上了車問我是車掌小姐嗎

我說我只是暈車所以坐在前座

接著車子發動

他開始銷售行為

還把我摳上去叫我讓大家試擦他們的膠原蛋白

(其實我還搞不清楚他要幹嘛)

這時我同事終於出聲了跟他說我也是客人不是車掌小姐...

(還有人笑到流眼淚是怎樣...)

他才不好意思的說抱歉並且請我幫忙

就這樣開始了我短暫的代車掌工作XD

讓大家擦擦膠原蛋白吃吃葡萄籽

最後大家勉勉強強的買了一點點葡萄籽讓他業績不要掛蛋

(我想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)

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鐵腿行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